✨VirusZer0✨

我是林谦祁/林碎,画画喜欢签Virus
从ygo跑路了,现在是数码宝贝02深柜,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乱写乱画,骂我就是你对。

【DBH】《Under The Light》<光明之下>(设定)

【DBH】《Under The Light》
#原名Before The Dawn。发现撞名了我就改了…

#设定.jpg
#西幻教廷AU,设定源 @福禄寿喜吉祥茶 太太。 有改动。
#主汉康汉,有主角组。占tag歉?
#大概会是个长篇…

背景:
人们崇敬神明,教廷的权力甚至隐隐高于国王.
“圣偶”是由教廷制造的魔法人偶,外表与人类无异,却是由魔法驱动,为人类服务的工具。
“圣偶”会由教廷定期派发,负责传递神的光辉。给予穷困的人关怀。标志是眉心中镶锨的十字架。
然而某一天,曾和平的生活一去不返。
“恶魔”的出现,使得人们活在恐惧之中。
教廷派出了“猎犬“与”圣蜂”两支部队,剿杀“恶魔”。
“猎犬”手特圣水与银枪,“圣蜂”怀拥圣经。
“猎犬"负责强制猎杀, “圣蜂”负责咏唱净化。

人物:

Markus马库斯
驻守“耶利哥”主大教堂,教皇。

Connor 康纳
“猎犬“部队成员,与Hank的组合为“首席清除者”,剿杀恶魔的数量远超他组。

Kara 卡菈
原“圣蜂“部队修女,后带着其女Alice在躲避“恶魔”追杀时不幸身亡。

Hank 汉克
“猎犬“部队成员,与Connor的组合为“首席清除者“酒鬼一个,时常不服从命令行动.

Kamski 卡姆斯基
富商,财富可与皇室妣美相比,目前隐居无人知晓其踪迹。

North 诺丝
“猎犬”部队唯一女性成员,无团队,独自行动。

名词解释:

“圣偶":教廷产出,体内刻有上千个法阵,核心为魔晶。体内流动的“蓝血”实际上是浓缩的魔法能量.暴露在空气中会消失.

“恶魔”:突然出现的怪物。拥有膜翼能够飞行。被称作“撒旦的使徒”。似乎对于魔晶拥有极高兴趣。不知其行动模式,捕猎模式,出现模式。极其危险。

“猎犬”:教廷剿灭恶魔行动组织之一。基本为神父。银枪可以使“恶魔”丧失行动能力但无法夺取其性命。圣水可以暂时抑制其行动。两者皆有教廷派发。剿灭恶魔数量最多者将获得“首席清除者”称号。一般负责外出执行任务。

“圣蜂”:教廷剿灭恶魔行动组织之一。基本为修女。集体咏唱可以使“恶魔”丧失行动能力甚至可以使其死亡。一般驻守“耶利哥”保护教廷。

补充:

人类无法通过除了十字架以外的外表辨别“圣偶”与人类,但“圣偶”可以。

“圣偶“本身并不知道自己是“圣偶”。但会被告知,再被灌输主命令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