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VirusZer0✨

我是林谦祁/林碎,画画喜欢签Virus
从ygo跑路了,现在在特摄,主王様战队紫中心,产出白紫白多
乱写乱画,骂我就是你对。

【晴历】梦里

【晴历】梦里
#假面骑士wizard衍生同人
#操真晴人&笛木历
#ooc致歉
#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一对啊!但是好冷!于是第一篇来打同人献给他们了!

操真晴人做了一个梦。

这个梦从“Hungry”前的木制折叠椅上开始——不再是流动店铺模样的“Hungry”,店长和她的店员坐在玻璃柜后,聊着早晨的天气预报。

他走上前,坐在了某张折叠椅上。店长中断了她的谈话,带着满是对过去现在及未来的希望的笑容,和她的店员一起兴高采烈地向他推荐今天的新品。

“哦,看上去不错嘛。那就来一个吧。”他顿了顿,继而又补充,“再来一个砂糖的。”

意料之中的牢骚带着半分玩笑的性质和甜甜圈一起包装在一起。操真晴人打了个呵欠,下意识的在云缝之间漏下的零星阳光里勾起嘴角。

在他跨上摩托车的时候,店长还不忘在后面朝他挥手。
“要是小历喜欢的话要再来买哦!”

她一定会喜欢的。操真晴人发动引擎时在想。她可是喜欢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人啊。

场景由此变换到了面影堂前。

操真晴人推门进去,铃铛的声音照常清脆。大叔坐在柜台前擦着那颗放在红色天鹅绒上的水晶球,虽然它不会再亮起,映出plantom的身影。瞬平正在大叔原本的座位上手握锉刀磨着一块红色的宝石。虽然他还是像往常那样冒失外加急性子,但却依旧能看出成长的模样。

见他来了,大叔笑着放下手中的帕子向他招呼。

“哟。我还在旅行呢,刚好路过了回来看看。”

瞬平也从小屋子窜了出来,献宝似的把先前做的所有戒指一股脑的从袋子里倒到茶几上,要他一个一个试着戴,操真晴人抽了抽嘴角,随手拿起一枚戴上。

“还不错嘛,大叔,你这个徒弟可以继承你的手艺咯。”

“是吧!就是大叔说还不够好,不肯给我块魔宝石试试手!”

听到这话里认真的抗议语气,操真晴人差点一头栽到那堆戒指里去了。这么多宝石练手,怕也是花了不少钱。再说,魔宝石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东西,拿来练手是不是太奢侈了点?

大叔因为这话又开始训起瞬平来。正巧铃铛又一响,他放下戒指转头看。

“欢迎…哦是小凛子啊,现在在国安怎么样?”

大门凛子还是那套西服工作装,只是眉眼之间多了点老成。她见到操真晴人先是发出惊叹和疑问,再回以相同的笑容。

“啊——工作还是很累人啊。似乎还有残留的plantom,没有了美杜莎和贤者,他们就开始凭着自己的性子闹事了。”一句话终了,她又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。

“怎么了,忙一点不好吗?真由现在也做的不错吧?”

“是啊,那孩子可真是努力。哦,她对于魔法的掌控现在可不逊色于你哦。”

操真晴人笑笑,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。店里的老式挂钟开始当当的响。刚好是整点,他站起身,伸了个懒腰。

“要走了?”

“是啊,日子不能过得太悠闲了,我还要继续上路。”

“代我向阿历问好。”

他在他们的“一路走好”的声音中离开了面影堂。

风呼啸过耳畔的时候,操真晴人想到了攻介——他或许还在某处寻找奇美拉,又或许发现了新的遗迹也说不定。

然后不知不觉的,摩托车消失了。操真晴人一步步走在周围尽数变成纯白色的空间里。

他意识到了什么,转过头去。

那里有张桌子,桌前坐着一位正在翻书的少女。她的黑色长发犹如它的主人一样安安静静地垂下。

操真晴人笑了,他走近少女,轻轻地从身后抱住她。

“晴人。”

他听见他的希望在呼唤他,带着温暖的笑意。

他捧起那张精致的如同洋娃娃一样的脸,小心翼翼的俯身低头,依次在少女的眉心,眼睑和鼻尖落下轻盈的吻。

少女悄悄闭眼凑上前,贴上了他的嘴唇。

他怀中的少女是温暖的,她的胸腔里跳动着富有生机的心脏,她的颊边飞起浅淡的红晕。

“晴人,”少女阖眼靠在他的怀里,声音轻柔的像是一片羽毛,“你知道落在沙漠里的种子吗?”

“在那样没有水的地下,有一颗种子。它静静地呆在那儿,等待着雨的到来。”

“没有人知道它在那里,可它依旧活着。等着一滴水让它苏醒。”

“它会生根发芽,开出美丽的花。”

“书上看来的?”

他一边理着少女的长发,一边问道。

怀中的人点了点头,在世界上最安全和平静的地方睡着了。


操真晴人醒来之后,已经把昨晚的梦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
他挠了挠头,总觉得少了什么。却最终还是作罢,不再理会那些模糊碎片。

海边的小镇!宁静又和平。但这不过是他旅途中的一站。

操真晴人跨上摩托车,吻了吻手上的戒指。

“早安,历。”

粉色的贤者之石映着朝霞的光,带着温暖。

恍惚之间,竟觉得像梦里,谁的笑容一样。

—END—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