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VirusZer0✨

我是林谦祁/林碎,画画喜欢签Virus
从ygo跑路了,现在是数码宝贝02深柜,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乱写乱画,骂我就是你对。

【信良】深浅(续)

【信良】深浅(续)
*现代AU日常向注意
*曲梗《认真地老去》
*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
*谁说那篇是结尾了
*七夕快乐
*前一篇传送门
https://pavhal.lofter.com/post/1defb986_11053a60

他们都没想到生活真的有这么戏剧化。

韩信一点都不打算去否认,他一眼就认出了人海中的那个背影。

不算很高挑但也不能说小巧。一向整齐的短发有些蓬乱。挺直的双肩也有些躬下去了,或许是因为……

韩信不打算再想下去。他将视线移回眼前的宣传单——就像个市井之人一样,贪着每一分可得的利益。

张良也看见韩信了。

他今天没有把头发扎起,但是张良还是能第一时间让那样夺目的颜色纳入视野。

他坐在路边的摊子上吃着六块钱一碗的青草冻,说实话,他打算拿这东西当他的晚餐。

有时候张良会想起韩信那句话,说他是小女人的那句。他会想,到底为什么不去找工作?自己不是没有手没有脚,不说那些文书官,即使搬砖也肯定没问题。

然后他突然想起来。

在很久很久以前,久到不能追溯准确时间的某一个下午。

他们坐在树下,感受秋的凉爽。

然后互相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和对方的气息之后,他们谈起了毕业之后的问题。

“当然要同居啊,那种不大不小的二室一厅一厨……”

“我去工作,然后你就留在家里吧。”

“没没没,不是说你没用。嘿,我知道你不喜欢那些东西。”

“我的意思是,你可以一直站在我的身后。”

“我会在你的面前,帮你挡去一切的。”

“这个怀抱是你的。”

站在他的身后……张良笑了笑。这一站,就是七年。

他突然想不明白,七年了,什么事都过来了。这个坎,为什么过不去呢?

一点点的,像是老旧的放映机将过往一点点回放。

张良想。

我凭什么放弃这段恋情。

是啊,原本时限是一生的事情,坚持了七年就放弃,这可不是他的作风。

“喂,韩……”

擦肩而过。

他们的距离很近,近到张良闻到了韩信身上那股子他洗发水的味道——韩信从来不自己买洗浴用品,说着就是想让身上都是张良的味道。

那是浅淡的香气,像两个人七年前初遇时,那个不期而遇的相撞。

张良突然很想哭。

他转身,还想叫住韩信。如果真的要他放弃,那也要韩信亲自断绝最后一丝联系。

那是一个颤抖的,却有力的怀抱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韩信第一句开口就是这三个字。

“你对不起我什么?”

张良也想伸手抱住韩信,可他抬了手,却又放下。

他想听韩信的回答。

“所有事情。”

这次他的声音里掺了点哭腔。

“我离不开你……子房,我想你了。”

“……嗯。我也是。”

然后张良抱住了他,紧紧的,就像是韩信对他的一样。

“你会回来吗?”

韩信的声音有一点点小心翼翼,如同害怕被抛弃的幼兽。这一点都不像他平时的作风。但是他下意识的开口了,也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“明明是个大男人……”

张良笑了,浅浅的勾起嘴角,然后他侧头,在韩信的脸颊上印下了一个轻轻的吻。

“当然是原谅你了。”

时光很匆忙,是的。所以别因为一点事情就放弃本有的东西。

他们的爱情有波澜,有曲折,却也足够甜蜜,令人羡慕。

爱的那么深,时光那么浅而已。

—Fin—

咳,这下是真的结局了x感谢所有看完的小天使——分两篇其实只是因为昨天没有文力写不出来了而已。原本想写的就是那种平平淡淡生活的感觉,但是好像最后还是没做到orz假装这篇是七夕发的x七夕快乐♡

评论(13)

热度(18)